今夜雨

烂人

甘地写给希特勒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朋友们一直催促我为了人道而给您写信,但我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因为我觉得我的任何来信都是无礼的——有东西告诉我,我不能算计,我必须为任何值得的东西发出呼吁。

很明显,您今天是世界上唯一能够阻止一场可能使人类沦为野蛮国家的战争的人。您必须为一件物品付出这样的代价吗?无论您觉得您是谁,您都会受到一个选择自由地避免战争方法的人的吸引力。如果我写信给您时犯了错误,我希望您能原谅我。


希特勒先生                               

柏林,德国


                                我仍然是                       

                             您真诚的朋友

评论(1)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